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复杂

这几个星期以来,我的心里想着不同的事情。考试前,烦着考试烦着功课。虽然很忙,至少心里是平静许多…考试读书虽然辛苦,但是总比没事做好…一开始放假就开始胡思乱想…有好多事都在我心里打转好多次好多回。一直让我觉得好矛盾…

由于胆小的我,这些事还是让它埋藏在我心里算了…

complicated..

1 条评论:

蛋蛋王 说...

我认同,所以渐渐的我喜欢忙忙忙的生活,这样自己懂得专注在哪方面。假期虽悠闲,但胡思乱想的生活实在令人难受。每天睡醒,忙忙忙忙忙,时间到,回家看电视吃饭读书睡觉,一天就过去了。当然,天天要读经,这样的生活虽忙,但却能因着神的话,过得较有意义:)
加油吧,我们都还有大把路要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