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

幸运

感觉,我好幸运……
生在小康之家。有个不错的家庭,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也有被爱和爱人的经历……人生,要经历过苦难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幸福,有多幸运……

家人,曾经我感觉不怎么需要……因为一向来独来独往,跟家人的沟通也普普通通……到了今年,我才真正了解什么是亲情的爱……什么是家人对我的关心,疼爱……真的,很感谢家人的陪伴……在最低落最伤心的时候,虽然距离很远还是不放弃的安慰我……家里,最担心的就是我弟,必勇。来了西马做工……脾气一向来不好,希望他能适应这里的生活……我希望家里的温暖可以永远永远保温……家里,是最幸福的地方……

朋友,很幸运的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们……也很感谢上帝,没让我遇到太多怪怪的人。而且遇到的人,对我都很好……很感谢你们,对我忍让,忍耐我的脾气……我知道有时候我会无理取闹,对不起啦~哈哈~尽量改进!尤其是最近,一下子得罪几个人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力华,守荣,上个星不好意思……

被爱和爱人,这个经验震得很难得……是我第一次学习怎样爱人,怎样被人爱……过程有苦有甜……多数都是甜甜蜜蜜的……有人告诉我,高兴就等于吃颗糖果甜甜的……幸福就等于吃颗酸梅糖又甜又酸……虽然不能保留这酸甜的心情,但也希望对方能找到更好的酸梅糖!

幸运,
有完整的家,
有很好的朋友,
有很好的生活……

1 条评论:

mi 说...

一起加油。。。。

为你感谢神。
为你祷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