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

感恩會終于過了~

感恩會過了~ 通過這個節目我了解了許多……也有一些感觸……

總之,希望以後的團契會越來越好!

感恩會的戲曲,感謝神讓我能在不緊張的情況下演出……讓我第一次面對接近200人的壯大場面都不害怕不緊張的情況下把我最好的獻上……起初,還擔心當天的時候會笑場,會緊張……在這個時候,我感受到了上帝的大能……賜給了我勇氣讓我能穩穩的表演……感謝主……將一切榮耀歸于上帝,全能的父,我的主……

2 条评论:

小川久美子娣娣 说...

u seriously did so well tat nite!!! Praise GOD for that....although i'm kindda blurred tat nite but i still can feel u're acting thru ur heart....coz it's ur story!!! Praise GOD....

匿名 说...

haha~thks thks...but i have no memories bout this wor..haha~watever la..thks 4 everything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