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星期五

感动~

正月3号下午在BTU机场,让我心动了。对身边3个男生心动了……原来,朋友可以做到这种地步……好感动!我,永远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有这一刻这一秒……兆恩,William,祥光。真得很感谢你们,虽然只是小小的举动但对我是很大的鼓励和激励……这些都要对上帝感恩…或许是上帝的安排让我体会到朋友的重要,家人的温暖……

幸福,其实可以很简单……
幸福,其实一直在身边……
幸福,也可以只有回忆……

这3个朋友竟然在机场等我……就算天塌了,我也不会想到会有人来送我……就算地蹦了,也不会想到他们在那里等着……其实这是第二次有人送机了……不过感觉很特别……哈哈~ 希望他们成绩考一级棒!找工顺利~!

新的一年里大家一起为未来打拼!努力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