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新年新希望

新的一年过了6天,很快…时间就过了…
时间不等人,人赶不上时间…

很快的,决定了20号会受洗…好期待着天的到来!曾经有个人最希望看到我进行这个重要的仪式…现在我就快受洗了但她也不在我身边了…这点好可惜。因为她的坚持,我才能在团契在教会里接触更多。因为她的鼓励,我才能跟教会里的弟兄姐妹更加亲密。因为她所做的,让我能在教会里成长…

谢谢你。

今年,参加诗班的第二年。感觉越来越有干劲……感谢神的带领让我能在那么好的诗班里学习。越学越有兴趣。希望我能保持这份热诚热心的为诗班侍奉,做神所喜悦的儿,衷心的仆人。学习侍奉学习谦卑。把我带进诗班的守荣弟兄,感谢你对我们的培育。虽然时间不长,但你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在你离开的日子,大家都会更努力学习。尤其我们的团契主席。哈哈~ 大家为诗班加油!

哇~第1次写那么多=.="哈哈~
大家要珍惜时间。别输给了光阴!

1 条评论:

小川久美子娣娣 说...

看见你的成长,真的很替你感动.很感谢神让这样的一个人在你生命里走过并助你成长.还是可以和她分享这份喜悦啊!只是身分不同嘛.哈哈!加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