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生活。 意义。

放假了,已经是星期三了。

生活,继续。

意义,是什么?

昨天搬家了…搬家很麻烦…感谢Sharon。

生活的意义…看到了教会的生活,顿时发觉自己在少年时期所浪费的青春…好不值得…
电玩,是浪费时间的东西…
沉迷电玩,浪费时间…
回想起来,现在的我好像什么都不会…

不过,感谢主让我来到了教会。让我学习侍奉,彼此关心,彼此相爱…
在东马团契,让我的生活更有意义…
看了强的短片,为在民都鲁热心教会的少年们感到开心,幸福的心情…
盼望主时时刻刻祝福他们,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,那就是亲近主。

唐崇荣布道会就在明天了…各位义工加油!
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
能让更多的人听到福音,是非常有意义的…

生活,意义。
放假,休闲。

Stupid William!don keep on complain on my blog la..sienzz

2 条评论:

蛋蛋王 说...

干嘛那么客气啦,我也没帮上什么:P

说...

got lo..helped a lot..